理赔E服务 快速又便捷

2018-10-09 16: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9月已进入秋高气爽的日子,是一年中较为舒适的时候,但同时也迎来徐徐北风,让一些病源又再次复活。对贾先生来说更是如此,进入秋季没想到自己的开始头疼,且并无明显诱因,贾先生平时体格非常强壮,没想到疾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头疼两天吃了点药,仍不见好,这让郭先生更加的烦躁不已,二话不说来到济阳县人民医院治疗,急诊以“头痛原因待查”让贾先生住院治疗,经过诊断原来贾先生患上了鼻窦炎。贾先生办理完入院手续,记起2015年爱人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住院险和每日补贴保险,快速通过业务员进行报案。安顿完入院及保险事宜后,贾先生那颗悬挂的心终于稍微可以放下一点。 

  我司接到报案信息,立刻联系贾先生,贾先生接到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理赔处打来的电话,非常激动,说你们保险公司的反应真是太快,经过工作人员对贾先生病情的询问后,贾先生被告知符合预付款的条件,其业务人员当天会前来预付款,这便是富德生命人寿富有“特色理赔”的“精英代理人预付款”,即公司通过报案记录向被保人或报案人进行了解,符合预付款的客户均可获得“精英代理人预付款”的服务。业务员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用手机给予客户预付款,当天下午贾先生便收到款项到账的信息。 

  贾先生非常感动,表示过去都是出院后等待一周甚至10几天的时间,方可至医院打印病历等资料,再将齐全的理赔资料拿到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现在却反过来,入院当天,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便主动给我们先行预付理赔款。这的确是理赔工作的一大变革,更是富德生命人寿服务至上、快速理赔的表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