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大爱 点亮家庭希望

2018-10-09 16: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薛城客户徐先生,2018年4月16日晚在路边被人行刺,抢救无效不幸身故。2018年6月13日徐先生家人来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查询,被保险人于2017年3月1日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并附件《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于2017年3月13日投保《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累计意外身故风险保额45万元。因案情重大,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工作人员接到理赔申请后,立即向总经理室汇报,并在枣庄中支总经理孙慧总的指示下,主动联系客户协助办理理赔事宜。待接收到客户家属提供的理赔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在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与关注下,于2018年6月19日赔付医疗金6000元,于2018年6月29日赔付身故金452041.12元,总计赔付458041.12元。 

  理赔决定在获得总公司批复后,孙慧总仍不放心,又亲自前往客户家中,将充满爱与希望的支票送到客户家属手中,确认家属已经收到全额理赔金后才放下心。客户家属赵女士面对公司如此的关爱,激动的说不出话,连连感谢公司,感谢领导,这45.8万的理赔金让他们孤儿寡母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一个美满的家庭,因一场意外而破碎,富德生命人寿45.8万的理赔金虽不能挽回徐先生的生命,但相信会让这个家庭重新振作起来,老人的赡养、孩子的教育,这笔理赔款,是徐先生留给家人最后的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