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理赔暖人心

2018-10-11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的客户廖先生,不幸身患胃癌,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核实情况后快速赔付,给付理赔金10000元。 

   客户廖先生于2010年7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年缴保费257元,保额10000元。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原本身体健康的廖先生,于今年8月份突感身体不适,在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确诊胃癌,并于2018年8月6日至13日住院治疗。廖先生静养期间,想到了自己购买过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就给公司打来了电话。公司人员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问候并协助理赔报案,搜集理赔材料。

   2018年9月20日,廖先生正式向公司递交理赔手续,经理赔人员核实,符合《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险责任,达到公司理赔标准,公司快速做出理赔,给付理赔金10000元。收到理赔款后,廖先生一家人十分激动,感谢福德生命人寿给予的关心与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全员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其“1234”特色理赔服务一直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并且通过此次理赔服务取得了当地群众对公司的信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