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 客户至上

2018-10-11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将3600元理赔款送到客户国先生手中,国先生非常感动,并表示了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度认可及肯定:“从没把保险当回事,没想到真正发生了事故,富德生命人寿不仅服务好、时效快,而且如此诚信”。 

    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客户国先生,2017年6月24日,投保富德生命人寿富德《健康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年缴保费177元。2018年7月客户国先生因“左侧股骨头坏死四级”在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2018年9月中旬国先生把准备好的理赔材料交到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经公司审核,本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顺利实现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聊城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1234”特色理赔服务,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幸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