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保险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10-12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及普及金融知识,履行公众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持续提高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组织各级机构统一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宣传及线下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场丰盛的金融知识盛宴。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为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各机构负责人高度重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分别制定了本地区和本机构的活动方案,有效推动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线上方面,德华安顾人寿充分利用数字网络平台,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公司官网上设置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区,内容包括政策法规介绍、保险消费风险提示宣传、保险知识解读、服务承诺展示、理赔办理介绍、投诉流程公示等内容,首页醒目位置悬挂活动宣传飘窗,便于广大保险消费者知悉了解。广大保险消费者获取保险知识的内容更加丰富,权益维护方式更加便捷。公司官微则陆续发布了以主题宣传、服务承诺、权益介绍、谨防销售误导、如何做“金融好网民”等主题内容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提示常见金融风险。

  

 

  在线上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德华安顾人寿利用彩页、海报,以及宣传屏幕等工具对职场进行了布置与宣传,有效提升了销售人员、公司员工对活动的理解与重视,也深深吸引了临柜客户的目光及兴趣,纷纷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主动咨询询问。

    

      

  另一方面,德华安顾人寿充分利用大早会、产说会、创说会等方式开展了活动宣传,参会者对活动的开展给出了高度评价,对业务拓展、保险消费等加强了信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