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国庆护航,为爱导航

2018-10-12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国庆长假期间,为缓解假期间的道路压力,为使驾车途中遇到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全辖10个城市开展护航行动。针对省内主要高速路口、旅游景区等,开设了12个护航服务站点,累计接待客户 2381人次,为车主提供理赔指引、道路指引、安全检修等现场援助服务,让出行客户切身感受到“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  

  10月4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查勘员郑雷在荣乌高速东营南高速口正常执行护航任务。下午一点半左右,郑雷接到95511报案,称在荣乌高速发生一起高速追尾事故,事故较为严重,车子已经不能正常行驶,而且标的车上有人受伤。接报案后,我司便与标的客户联系,询问客户伤势情况,并且指导客户如何快速处理,然后便在高速口等待。半个小时候,车子已经拖下高速,由于事故比较严重,客户称胸口比较疼。可是事发地点在市区以外,距离医院比较远,而且不好打车。这时,郑雷便主动提出开车将客户送到医院,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查勘员只是个平凡的岗位,但郑雷用信念,用温暖为客户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将平安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