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启动“幕天捐书暨千万客户大回访“活动

2018-10-15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0月13日,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幕天捐书暨千万客户大回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鲁能康桥社区举行。 

  活动当天,100多名平安人寿VIP客户及鲁能康桥社区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启动仪式。 

  2018年正值平安集团成立30周年,在中国平安集团“三村工程”扶贫项目的背景下,平安人寿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慈善理念,精准聚焦在教育扶贫上,号召员工、客户及社会公众一起捐赠书籍,共建乡村课堂图书角。通过幕天捐书项目为乡村少年输送书籍,改善乡村少年的阅读现状,关注他们的精神成长。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通过此次活动,将“幕天捐书”在全市广泛传播,获得了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在捐书环节,小朋友们纷纷募捐出自己心爱的书籍,并领取公益证书。家长们纷纷拍照合影留念,为孩子们献爱心的行为点赞。 

  活动当天,随着在场人员的落座,启动仪式于下午两时正式开始。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室胡月明女士为此次活动致辞。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胡月明总表示,2018年4月-9月,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共开展1300余次现场捐书活动,共有3.2万个爱心家庭参与,共募集21万余册书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会在各中心支公司开展幕天捐书活动;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把家里不需要的书籍捐赠出来,为山区孩子贡献一份爱心,用一本本图书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撑起一片知识的苍穹! 

  同时胡总表示平安人寿每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客户的支持,在三十周年之际,中国平安不忘初心,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开展“30巨献 倾情回馈“千万客户大回访行动,走到客户的身边,听取客户的声音,为客户讲解权益和服务。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社会践行更多的责任! 

  致辞结束后,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月明女士正式启动“幕天捐书暨千万客户大回访“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后,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特别给各位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及好玩的亲子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至此,本次平安人寿“幕天捐书暨千万客户大回访启动仪式”在鲁能康桥社区圆满落幕。 

  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成为“齐鲁大地最受尊敬保险公司”;通过专业的保险计划和综合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终其一生保障计划和财务规划,让客户拥有更加和谐、幸福的未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