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与爱随行 温暖服务在柜面

2018-11-14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位老大爷步履蹒跚来到山东平安产险泰安中支门店,经了解,老大爷的爱车保险即将到期,前来门店咨询。在谈话中得知,大爷的车一直在其它公司投保,今年想换保险公司,就来到了平安,在接待过程中,其它公司的业务人员一直电话不断,穷追不舍,要求客户前去他处办理。见此情形,客服工作人员王凤华果断联系坐席,考虑到大爷的实际年龄,操作不便,便将线上服务改为线下,让客户可以看见,摸到。经过与大爷的沟通,老大爷被王凤华的耐心讲解,优质服务所感动,老大爷决定在平安投保。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始终以一切为了客户为行动方向,坚持完善以客户至上的服务举措,用热心、爱心、真心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把极致的服务体验送到千家万户。

  好服务,在平安,有温度,暖人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