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寿险济南分公司:成功举办三村工程公益跑体验节

2018-11-15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1日,济南寿险三村工程公益跑体验节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晚秋清晨细雨纷纷,活动激情持续高涨。 

  活动伊始,由专业健身及户外拓展教练带领所有参与人员进行热身,保证身体充分活动。教练仔细讲解赛中注意事项,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充分感受到本次活动的专业。 

  本次公益跑设计距离两公里,济南寿险本部区拓赵志冰总亲自领跑开赛。全体参赛人员秉持着"坚持到底,誓不放弃"的信念,全力以赴跑完全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运动的快乐以及为公益助力的喜悦。 

  各专业子公司的同事们也早早来到场边进行准备。跑步活动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有序的来到了活动体验长廊,体验平安综合金融不一样的魅力。工作人员用专业的知识解答每位到场客户的疑问,现场不乏声声喝彩、阵阵掌声。 

  本次体验节,生动展现了平安聚焦公益的企业公民形象,搭建了展示平安综合金融实力的前线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平安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 

  ——本部区拓 

  聚焦公益,健康开跑  

  综合金融,开创未来  

  本部区拓,今天在山东师范大学风雨操场,如期举办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公益跑暨综合金融体验节活动,虽然本次活动在入场时分,小雨阵阵,但是依旧没有独挡参加人员的热情。 

  本次的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 

  领导致辞。本部区拓赵志冰总首先为本次的活动致辞,介绍平安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荣誉,感谢大家热心公益,为爱而跑。 

  赛前热身。专业的健身及户外拓展教练,带着所有参与人员进行赛前热身,保证身体充分活动,并仔细讲解赛中的注意事项,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充分感受到本次爱心长跑。本次的爱心长跑共计5圈,合计路程两公里,本部区拓的当家人赵志冰总亲自开赛领跑。所有参赛人员也都全力以赴的参与到了本次的爱心长跑中,每一位的伙伴都秉持着"坚持到底,誓不放弃"的信念,跑完全程。虽然整个的长跑过程很累,但是完赛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运动后的快乐以及为公益助力综金体验。在爱心长跑的过程中,各位综合金融条线的专业老师早已准备完毕,蓄势待发。长跑过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位伙伴有序的来到了综合金融体验长廊,感受平安综合金融魅力,各个条线的老师,用平安的专业为每位伙伴讲解平安的综合金融,现场不乏声声喝彩、阵阵掌声。 

  综合金融体验完毕后,再由客户经理为今天到场的伙伴讲解行业、公司及工作,进行现场一对一沟通,为下周职前班送训进行积极推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