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感恩嘉年华儿童剧《白雪公主》“舞动”枣庄

2018-11-15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田夏荫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出场啦

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舞动起来

  大众网枣庄讯(记者 张田夏荫)11月11日下午,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带来的一场神秘且曲折的儿童剧《白雪公主》在峄州大酒店引爆了全场,近1000多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寒风并不能驱散孩子们的热情,当天下午1点,已经有早早来到会场的大小朋友们在排队等候入场。太平人寿枣庄中支的工作人员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引导大家扫码签到,为小朋友们送上早早准备好的牛角发卡、荧光棒等。孩子们还没入场就已经兴奋不已,支棱着小脑袋东看西看,等待活动开始。

  随着太平人寿枣庄中支工作人员的热情开场,全场气氛被点燃。3分钟的简单介绍,10个左右的有奖问答,别看问题枯燥,小朋友们一个个踊跃的举起小手,说出正确答案,掀起活动的小高潮。

  虽然《白雪公主》的故事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但当美丽的白雪公主出现在舞台上时,还是引起了现场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恶毒的皇后、神奇的魔镜还有可爱的七个小矮人,活灵活现的将整个故事呈现在小朋友的面前,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们还带领现场的孩子们一起跳起了《洗手舞》和《健康操》,小朋友们十分配合的手舞足蹈,整个场面十分热闹。

  据了解,为了解决好影响客户体验的两个‘一公里’问题,更好的以贴心、用心、创新、真心的专业客服精神服务客户,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四届感恩嘉年华将继续亲情回馈,儿童剧、城市生存挑战赛、名医义诊、VIP体检等精彩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为太平客户送上“非一般”的尊贵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