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为爱攻坚——合众人寿在行动

2018-11-16 1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合众人寿山东聊城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进行保险知识宣传及扶贫公益活动。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及行业协会开展金融扶贫宣传月活动的号召。

  合众人寿聊城中支的工作人员来到聊城市东阿县王龙岗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50余人,贫困家庭5户。在村委大院,村书记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合众人寿聊城中支的负责人详细的讲了合众公司的发展,公司源于爱、传递爱的公司文化及董事长的事迹。保险下乡、保险扶贫既是响应国家号召,也是传递合众大爱,况且保险已走进千家万户,他通过自己经历的理赔案例再次宣传阐述保险知识,现场掌声不断。

  合众人寿给孤寡老人分发慰问礼品,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并有针对性的答疑咨询。在走访贫困家庭时送上化肥等农计物资2千余元。越是贫困的家庭,越要选择规避风险的工具,受助村民纷纷点赞!

  精准扶贫,为爱攻坚,合众人寿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