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急症突然离世 保险延续爱心

2018-11-19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很多人对保险业务员充满误解,认为他们是来要钱的,也有人认为自己没钱买保险。往往是你最需要钱的时候,保险理赔款可以为你搭建保障。

  山东临沂的赵女士年近50,她在2015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合众珍爱幸福重疾保险,保额7万元,年交保费3922元。2018年10月2日,赵女士突发脑溢血入住莒南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治疗,6天后抢救无效离世。家人报案后,保险公司全额赔付7万余元。

  据了解,赵女士一家都是普通农民,平日种田糊口,她唯一的儿子打零工收入微薄还要养活媳妇和孩子,二胎就要来到世上,正是用钱的时候。这个节骨眼上赵女士的离世无疑是沉痛地打击。要说这家人真是贫困,2万多的住院全家人才凑了3千余元,交住院费连零头都不够,其余2万多的住院费全部都是借的,家人为赵女士办理后事又花了1万多。要不是这7万元的理赔款,家里又得背上3、4万元的债。

  既然她家里如此贫困,为什么还会选择购买保险呢?

  原来,这都感谢赵女士有个做保险业务员的侄女。她多次上门介绍保险,为她灌输理念,由于经济状况不好,她一生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听说保险重要,给儿子买了,给儿媳买了,给孙女也买了,但就舍不得给自己买。3年前,年近50的她在侄女多次劝说终于下决心给自己买下了一份重疾险,后来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多次打算退保,就连最后一次续交保费也是在家人和保险业务员极力劝说下拖了一个月之后勉强交上。

  赵女士的离世对一家人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由于发病急,她从发病到至去世都没有留下只言片语,急症带走了她的生命,她却用保险理赔款的形式将爱传递给家人。

  赵女士的丈夫王先生对公司周到的服务和快速的理赔充满感激,特意来到公司赠送了“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锦旗表示感谢,并且联系保险业务员的侄女为自己也购买了一份保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