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2018-11-20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1月4日,家住张店区李女士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客户服务中心仅用10分钟就完成了一笔保险理赔,并迅速收到了2103.78元理赔款。感叹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快速的同时李女士表示十分的感激

  20166月娄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款名叫“生命住院补偿医疗保险”的保险。201810月,娄女士急性腹膜炎入院治疗。因忙于工作一直未向我司进行报案,2018年12月3日业务人员在做客户回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即刻赶到娄女士家中指导填写申请资料,然后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当日至医院复印病历,12月4日业务人员与李女士一起至滨州中支客户服务中心递交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审核后,仅用10分钟就将案件结案。病痛给客户带来的伤痛是无限的,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都是尽最大的努力为客户减轻一点负担。理赔的金就是雪中送碳。李女士说:“感谢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能够及时地帮忙收集资料,将理赔款迅速发放,我是真心的满意你们的服务。”

  客户的信任和肯定,是我们努力工作的动力。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佳客户服务,彰显了公司“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经营宗旨公司在服务中更是不断超越、不断创新,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迅速、更加周到的理赔服务!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真诚的态度,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