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住院医疗解决住院后顾之忧

2018-11-20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1月6日,滨州中支接到业务人员的电话,称客户因皮肤性荨麻疹在滨州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治疗,投保人高女士于2013年6月30日为儿子刘大仟购买《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并附加《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C款)》,接到报案后公司内勤人员立马陪同业务人员前往滨州市妇幼保健院探望出险客户,进入病房就被宝宝的哭声吸引住了,由于客户年龄略小,一打点滴便嗷嚎大哭,两天的治疗让宝宝看起来略有憔悴,客户家人见业务人员和公司内勤露出激动的笑容和不断的感谢。

  客户家人见公司人员探望,也立马提出自己的疑问,业务人员细心的回复客户的问题,解答完疑问由于临近中午,内勤人员和业务员未过多打扰客户休养,探望期间客户也是不住的夸赞生命人寿的热情探视,表示对生命人寿的周到服务很满意,  探望结束业务人员与宝宝合影留念。

  回公司路上,业务员孙老师很激动,她表示生命的大爱和对客户的服务让她更加坚定了从事保险事业的决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