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服务承诺 延续生命温暖

2018-11-20 0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滨州的程先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当地做水产生意。一个聪明的儿子刚上初中。可是很不幸,灾难降临到了这个家庭,2018年9月14日下午大约5点左右,程先生在高速公路上驾车往家赶的时候不幸与大货车发生刮擦事故,程先生身体多处受伤,10条肋骨骨折。

  对于一个家庭支柱而言,意外给家庭和程先生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肇事方给的治疗费用很快就用完,程先生还需要大量的治疗资金,这时,他想到了曾在银行办理业务时无意中购买的一份意外保险。

  2018年10月,程先生的家人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心支公司。经查询,程先生于2018年2月25日购买了《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保额10万元,意外医疗1万元。在接到程先生的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上门了解相关案情,并指导客户提供相关的理赔资料。之后迅速安排理赔人员到事故当地核实相关情况。经走访核实及目击者证实,被保险人确系在驾车时发生意外导致受伤。2018年10月11日,公司按保险合同责任赔付意外伤残保险金20000元。接到理赔通知后,程先生表示对公司理赔服务十分满意。

  任何家庭都不希望发生意外,但意外总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买保险其实就是对生命的尊重,富德生命人寿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对客户的承诺,让客户相信富德生命人寿值得托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