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平安产险双十一车主嘉年华一吨油锦鲤花落山东莱芜

2018-11-20 15: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1月8日至11月30日期间,平安产险上线好车主“车主嘉年华”活动,山东莱芜宫女士成为11月13日好车主锦鲤,喜中一吨油大奖。“非常感谢平安车险让我获得这么大个大奖,在平安买保险5年了,平常没事的时候会从好车主APP上查查是不是有违章啊,保险啥时候到期,还有好车主上经常会有一些新功能和活动上线,我就会点开看一看。这次也是很巧的,没想到一抽竟然中了大奖,这么多年一直非常信任平安,感觉各方面服务也做的挺好,所以会一直支持平安,希望更多的人选择平安,感谢平安送给我的这个大奖。”宫女士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此次平安产险双十一车主嘉年华活动分为主会场和5大分会场,所有平安好车主APP注册用户,登录后即可参与活动。主会场:每天抽1吨油,每天1部iphoneX,;保险会场:保险距惠抽免单,每日红包雨,拼手速抢积分,抽李健演唱会门票、多种赠险、非车8折折扣券;服务会场:服务券天天抢,刮刮卡优惠券限量抢;汽车会场:优惠购新车,无息购车、优惠团购、车品优惠;本地会场:高价值滴滴代驾券,玩转本地活动;金融会场:尊享车主理财,车主专享理财专区。

  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打造开放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涵盖车保险(电子保单查询、在线批改等)、车服务(违章查询和处理、年审代办等)、车生活(油卡充值等),致力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截至2017年底,以超4500万注册用户、超950万月活跃用户,持续位居汽车工具领域、车后服务领域第一位,获易观用户相对规模、行业发展综合评级双AAAAA价值评级。

  未来,平安将持续打造更多特色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多体验!

  

  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兰建军和大奖获得者宫女士合影留念

  

  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兰建军给宫女士颁奖

  

  山东平安产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兰建军给宫女士颁发平安产险莱芜中支“线上体验官”聘书

  

  平安产险莱芜中支工作人员献花祝贺宫女士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