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爱.好时光”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2018-11-21 09: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富德生命人寿品牌美誉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持续推广,根据总公司的相应通知,山东分公司在秋冬季组织“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关爱活动,举办以“爱”为名摄影大赛。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大力宣传此次摄影比赛,诚邀广大客户积极参与,用镜头发现身边的爱,捕捉、记录美丽的动感瞬间。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对此,文登支公司大力宣传,多次举办照片征集活动,组织业务人员与客户积极参与进来,一起发现美、收集美、留存每一精彩的瞬间。 

  此次摄影大赛照片征集为公司的宣传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更是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成绩面前,富德生命人寿文登支公司认真总结此次活动,找寻差距,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客户服务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