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诚信守诺 小额快速理赔

2018-11-21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总是给予孩子最周到的考虑。家住泰安肥城的郭先生和妻子,在孩子出生后不久就为孩子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并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住院费用补偿医疗及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 

  原本父母只是想给孩子的生活增添一份保障,没想到就在今年的10月9日,孩子因肺炎在肥城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待孩子痊愈出院后,郭先生想起了2016年为孩子购买保险主险时曾附加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及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随即拨打电话询问理赔事宜。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咨询电话后,第一时间协助和指导郭先生准备理赔材料。11月1日这一天,郭先生带着准备齐全的理赔资料前来申请理赔,因为资料齐全,经核实保险责任明确,事实清楚,通过系统受理,当天公司签批同意,接着就支付了1146.44元的理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始终秉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信守承诺,快速理赔,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的本质含义,为客户带去温暖、带去关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