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服务显诚信 富德生命服务暖人心

2018-11-21 09: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家住泰安市的杨女士具有较高的保险意识,她于2009年投保了一份《生命安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C款)》,年交保费2782元。 

    2018年9月6日, 杨女士在烟台出差期间,突然心慌、胸闷,身体大量出汗,随即立即前往烟台南山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急性心梗。度过危险期后,客户以尝试的心态拨打了我司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 

    泰安中支接到报案后,快速反应,携相关理赔事宜资料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视,安抚客户情绪,同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争取在最短时间内给付客户理赔款。10月29日,客户准备好资料,正式申请理赔。泰安中支领导高度重视,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资料整理录入系统审核,次日下午,客户收到保险金65000元。 

    客户在收到保险金后对我们的工作人员感慨道:“未曾料想自己会经历这些,如果之前没有为自己购买这份重大疾病保险,肯定会影响自己和家人。更没想到生命人寿的产品如此优质,发自内心的感谢保险公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为爱守护,生命同行。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履行“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的服务承诺,延续客户对保险的信任,对公司的支持,对家庭的爱和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