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门急诊理赔 富德生命快速到账暖人心

2018-11-21 10: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的一生中有两件事是无法被预知的:意外和疾病,当意外和疾病突如其来的时候会给一个家庭带来莫大的伤害,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如不能有效的规避风险,这个家庭遭受的也许就是灭顶之灾,此时如果有一份保险,那么获取的保险赔偿金或许就是一个家庭未来的希望。 

    李女士于2018年3月21日为其女儿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2018年10月初,被保险人一时贪玩在村里的马路上不慎摔伤脸部,后在泰安市解放军第八十八医院接受治疗。11月2日,李女士前来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柜面申请意外门急诊理赔我司理赔人员仔细核查相关理赔资料,资料齐全,责任清楚,于是第一时间受理,因是小额案件,按《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条款约定,支付理赔金554.43元。

客户在回家的路上就收到了理赔款,并致电富德人寿泰安中支理赔工作人员,满怀激动地说:理赔款已收到,没想到公司理赔速度这么快,并连连称赞工作人员的主动热情专业。此时工作人员心里倍感欣慰,暖暖的。其实,理赔无大事、小事之分,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1234”特色理赔服务一直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一次小小的意外门急诊理赔,也让客户感受到保险的价值所在。 

  保险是今天为明天的准备,生时为死时的准备。保险既是远见又是责任,既是未雨绸缪的风险管理工具,又是人生价值的具体体现。我们交纳的每一期保费都是为我们的明天存上的一笔可观的人身价值。买保险,就是买责任,买保险,就是累积你的人身价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