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举办蜜丝会秋日漫步红叶谷活动

2018-11-22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了让更多的女性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一起发现充满活力的趣味新乐活方式,追逐阳光向上、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11月9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举办蜜丝会秋日漫步红叶谷活动。

  据悉,来自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蜜丝会的近60位嘉宾朋友迎着秋日的暖阳乘坐大巴车前往济南近郊红叶谷,期间,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各位女性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荷人寿蜜丝会品牌活动进行了介绍。经过两小时车程一行人到达红叶谷,嘉宾朋友们一下车立刻闻到了山里清新的空气,感受到了淡淡的秋天气息,让人神清气爽。进入景区,满眼梦幻般的红叶铺天盖地,一丛丛、一簇簇、一坡坡尽是数不尽的秋色,绚丽得令人陶醉。嘉宾朋友们立刻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照留影,欢笑声弥漫在整个山谷里。

  沿着上山的小路向前走,小路两旁高大的红枫和苍翠的塔松遥相而立,像亲密的朋友一般,笑迎着每一位游客。大家不由自主地停在红枫旁,细细欣赏着,又陶醉在她那火红火红的颜色中。到场的女性嘉宾朋友们纷纷表示此行不仅锻炼了身体,结交了朋友,又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风景,愉悦了身心,心情真是特别舒畅,感谢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的精心策划与组织。

  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荷人寿蜜丝会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以让女性群体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生活,时刻拥有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自我认同为目的,鼓励女性发现自身价值,让生活变得更有趣和更轻松。未来,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邀请广大女性朋友参与到更多的蜜丝会会员专属活动中来,带领女性朋友一起悦享美丽、领略生活、分享心得,帮助女性“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