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温馨服务 平安有爱

2018-11-26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客服人员葛焱秋照常收拾大厅卫生时,发现等候区沙发上有一遗漏的保单袋,打开一看里面是客户的行车证、合格证绿本、保单。葛焱秋未敢怠慢,仔细核查发现是前台刚给客户办理完结的保单过户业务凭证,葛焱秋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得知客户还未发现自己资料遗漏,但当前已经在车管所排队等候上车牌,客户眼看车管排号系统已经快排到自己,但资料手续一时缺失,葛焱秋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急中生智,告诉客户可以通过快跑的跑腿服务协助取一下资料。客户豁然开朗,按此照办,最终未耽误客户上牌。事后,客户表示十分感谢平安工作人员,并说下年还要继续投保平安,表示将积极推介平安业务,让身边更多的人选择平安。

  虽然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在点滴中流露出山东平安产险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周到、暖心的客服形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