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一份保单、一份帮助

2018-11-26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刘先生是拥有较强保险意识并付诸行动的一个人,在2014年6月在我司一口气购买了《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A款》、保额6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上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5.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寿险A款》、保额5万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C》、保额6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7月的一天刘先生突然感觉到胸背刺痛,家属急忙将刘先生送入当地市医院,经检查是主动脉疾病,需要转院治疗,乘坐120急救车转入上级医院,进行主动脉夹层手术,术后恢复较好。出院时医生告知尽量少活动、少操心,多休息。因此,刘先生计划等身体好了之后再申请理赔,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养好自己的身体。

  2018年9月12日早上,起床后刘先生简单的进行活动,突然间,再次感觉到胸背刺痛,家属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安排车辆去医院,由于该村正在修建出村道路,路况较差,和120急救车汇合后,在去医院路途中,刘先生身故了。疾病来的很突然、很突然,所有的家人、亲属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个家庭的支柱倒塌了。很长一段时间,刘先生的家属都处于懵懵的状态,一直到10月22日,家属想起一个想要申请理赔但未申请理赔的保险单。

  接到刘先生家属申请理赔后,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高度重视,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刘先生家属了解具体情况,指导理赔资料收集,同时请求分公司本部理赔协查,双管齐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理赔调查前期工作。刘先生的家属也在11月初将理赔资料准备齐全。案子迅速进入系统,至11月9日,分两批次先后给付理赔金,其中第一次给付住院医疗补偿类6000元,无理赔优惠1200,轻症给付1.1万元,合计1.82万元;第二次给付身故理赔金11万元,总计给付了12.82万元。收到赔款的那一刻,刘先生家属多次打来电话表示感谢,这笔钱对这个家庭太重要了,同时对我司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在我们的身边患有轻症、重疾甚至因病身故例子的越来越多,医疗费也是越来越贵,因病致贫的例子也是越来越多。疾病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你是大富大贵或者穷困潦倒而远离你,总是在你平静的生活中闯进来,毁坏了你的身体、你的家庭。拥有一份保险,总是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来到你身边,帮着你或者你的亲属一起抵御重疾突如其来的风险。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坚持信守合约、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让人们感受生命人寿对客户的责任与担当,给您最温馨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   李世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