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举办续期兼讲研修班

2018-11-26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8日-9日,山东农银人寿举办了2018年续期兼讲研修班,来自全省的兼讲参加培训。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肯定了兼讲队伍一年来所做出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力争做到对标优秀,认真查找自身差距,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学习提升。 

  此次培训首先针对《续期兼讲管理办法》组织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兼职讲师的认知,并邀请优秀讲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如何真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课程环节结束后,全体成员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新课件研讨制作,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每组上台分别展示了研发成果。 

  随后,组织大家进行了兼讲授课大比武,兼讲队伍中年度排名前八位的讲师分别抽取了不同类型的课程同台比拼,其他兼讲作为评委严格把关并现场投票。 

  培训最后进行了“文字是音符,阅读悦己”主题读书会,大家分别分享平时喜欢的书籍,扩充了知识面,营造了阅读提升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