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爱?好时光”摄影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8-11-26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用镜头捕捉精彩瞬间,让瞬间留下时光印记。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爱?好时光”摄影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在这个特殊的季节,我们一起与客户用镜头发现身边的“爱”,捕捉、记录美丽的感动瞬间。活动自10月25日-11月16日启动以来,精心设置的比赛环节不仅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山东赛区共征集到294件作品,经过各机构上报及山东分公司初选,最终有15份作品入围初赛名单,获得山东分公司的入围奖。11月15日-11月20日,针对15份入围作品,山东分公司又通过网络投票及专家现场评分确定出6幅优秀作品,其中两幅作品《淳朴的爱》和《孕育》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名单,代表山东分公司角逐全国奖项。

  时光里最美的风景,是始终不变的陪伴和爱。以“爱?好时光”为主题的摄影大赛还在进行中,每一件作品都在向我们诉说着时光里的温暖故事,让那些充满爱的美好瞬间成了永恒的时光印记。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还将会继续策划更多个性化的客户活动,与一路陪伴我们的客户一起共享生命的精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