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回访路,伴我共成长

2018-11-26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来到富德生命人寿4年多了。从入职开始就一直接任电话回访工作。这几年的时间让我对回访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让我认识到回访工作的重要性、不可替代性。

  在实际电话回访的工作中,才发现这是一份不简单的工作。日常工作有呼入件的转办追踪、超时效备案,银代及个险的电话回访转办件追踪。考核期个、银数据的追踪。每月统计整理客服业务品质报告,并对重要电话指标进行分析,找出不足,总结原因,督促指标差的机构进行整改。而且在客服电话接听回访的过程中,会遇到客户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对保险知识、产品、话术熟悉,甚至仍至客户心理都要有所了解。

  为了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我公司对回访人员加强了管理及培训,争创优秀的服务品质。在2018年,我们对全市所有回访岗位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回访管理办法》、《回访工作流程》等。回访工作要直接面对客户,随时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这就要求我们知识要全面、语言要规范。为此,我们经常对公司文件和新的业务规定进行传达并认真学习,以求与公司的各项规定要求保持同步,避免在与客户沟通时因业务不熟练造成不必要的纠纷。坚持微笑服务,坚持耐心沟通,想客户之所想 ,急客户之所急,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与客户沟通回访的问题,这样会顺畅很多。

  在营运部期间,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完善业务素质,我的信念是活到老,学到老,要自信一生,只有用学习的心态来支撑自己,才能使我这个老员工在以后的客服行业做得更有活力、更具创意和更加从容。(杨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