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举办第二届“农银杯”全省男子篮球比赛

2018-11-26 14: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农银人寿第二届“农银杯”全省男子篮球比赛在济南成功举办,来自分公司及15家中支组成的13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做开幕式致辞。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半,采用循环、淘汰的方式依次决出名次。在循环赛中,各队球员都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使得各组比分不断交替上升,局势一度呈胶着状态。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分公司机关团队、泰安团队、烟台团队、菏泽、潍坊联队昂首挺进四强。 

  在决赛现场,四队经过交差比赛,烟台和泰安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战。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番龙虎斗,烟台团队略胜一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比赛冠军,泰安团队和菏泽、潍坊联队分别获得比赛亚军和季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崔媛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本次篮球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农银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