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生命有爱 保单有情

2018-11-26 14: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张保单的作用,通常都是为了抵御风险。拥有保障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客户刘先生的妻子入保险前心里一直盘问自己的问题。2018年2月份业务员王某与陆某一次偶然吃饭的机会认识,陆某得知王某从事保险便让王某给自己设计一份保险,业务员带着设计好的保险计划书去陆某家中时,遭到妻子的强烈反对,理由是家庭经济困难。丈夫陆某怕引起家庭矛盾一拖再拖,最后在业务员努力下陆某瞒着妻子给自己偷偷的入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2017版的大病保险,保额5万。尽管保额较少,但是对于陆某的心就像一块石头落地一样有了着落。

  2018年9月5日,陆某夜间加班回家为了躲避迎面过来的车辆不小心连人带车摔进沟里。胳膊重度擦伤,手指骨折。打通家人电话迅速连夜送到就进医院。医疗费前前后后花费估计将近1万余元,妻子每日尽管精心照顾丈夫,却闷闷不乐。对于家中没有积蓄家庭而言,一场意外风险无疑就是雪上加霜。陆某瞒着妻子偷偷咨询了刘某自己的情况是否可以报销。刘某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进行了慰问,妻子这才知道丈夫瞒着自己给自己入了保险。“我就是希望我有个三长两短你能够和孩子有个依靠,这辈子跟着我你和孩子太不容易了!”陆某道出心声,妻子流泪不止!业务员刘某第二天就协助陆某拨打95535报案。

  陆某一半个月后出院,刘某第一时间协助提供理赔资料,于2018年10月24日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给公司。客户刘某于第二天中午就收到8452.32的理赔款项。陆某和妻子一起来公司带着锦旗致谢,内心有感于公司的理赔速度。刘某有详细的给客户说了公司12345特色理赔服务。陆某的妻子表示自己是否可以从事保险行业,在刘某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政策后,陆某妻子深信不疑,决定从事保险行业,真正把保险精神传递到实实在在的生活中。

  生命速度,关爱有方,正是因为我们12345特色理赔的宗旨,在每一个尽职尽责的业务伙伴的努力之下才有了生命的口碑。而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

  我以生命员工为傲,也定将这份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孟飞)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