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优质理赔

2018-11-27 14: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的理赔人员正在忙碌地工作着,客服中心内进来了一位50岁左右的女士,手里拿着纸质的文件声称要申请理赔,并且客户表示自己家中急着用钱,看公司可不可以尽快赔付。

  理赔人员先安抚客户不要着急,同时双手接过客户手中的理赔材料进入公司理赔系统查询。经过查询了解到,宋女士于2013年10月30日在公司购买了《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分别是10000元和40000元。初审资料后得知客户因心脏二尖瓣脱垂在山东大学附属医院手术治疗,符合合同规定的重大疾病标准。当天下午理赔人员委托济南中支工作人员到医院核实治疗情况属实,经与上级领导沟通,为客户开通快捷绿色通道,次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40000元。

  客户收到了银行短息提醒得知赔款已到帐户,同时公司客服电话通知客户赔款已到账,电话接通后,客户连连赞叹公司服务好,理赔速度快。

  客户投保寿险主要是防范于未然,投保时考虑保费价格,一旦发生意外事故时,都希望保险公司可以尽快理赔,从而解决问题,因此理赔时效的长短是客户最关心的焦点,更是理赔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时效赢得了客户的赞誉!(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郝丽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