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有真爱 保障进万家

2018-11-27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菏泽客户张先生经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为爱人赵女士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同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基本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基本保额2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基本保额3000元,年缴保费6588元。

  2018年3月18日正在自家作坊工作的赵女士突感右侧肢体不适,一小时后被紧急送往曹县人民医院治疗,经医院诊断为自发性脑出血。至此赵女士多次去医院就医。因为赵女士得病后已半身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所以爱人为了更好的护理赵女士,忍痛关掉一家人心爱的馍店,这个馍店不仅承载了赵女士一家人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是一家人唯一经济来源。后期治疗时张先生想起来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赵女士投过一份重疾保险,随后张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立刻电话联系客户,告知客户申请理赔所需资料。提交理赔资料后公司快速通过审核,并前往家中探视,于2018年9月进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赔付3600元,其中享受无理赔优惠600元。2018年11月12日赵女士因脑中风后遗症委托司法机构进行鉴定,全程由公司理赔专员陪同,经鉴定符合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条款,赔付93412元!为这个家庭解决了燃煤之急!收到理赔款后张先生非常感激,特意制作了“富德有真爱 保障进万家”的标语,感谢我司的理赔效率和贴心服务。

  生命有爱,不负信任,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宗旨,继续服务大众,服务每一位信赖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