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及时理赔暖客户

2018-11-27 14: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寿临沂中支接到一起理赔件,立即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积极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立案一日内将56000元保险金送到客户手中。

  据了解,客户曹先生自2016年7月31日经朋友介绍,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购买《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50000元,保险费1335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保险费330元

  2018年9月28日,曹先生突发急性胸痛、胸闷,120送到兰陵县人民医院后检查确诊是急性心肌梗死。临沂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曹先生报案后及时到医院探望并告知后续理赔资料。2018年11月5日曹先生家属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并表示家庭条件困难,公司可否尽快赔付重大疾病以减轻后续费用压力,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公司快速开通绿色通道,5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6000元.

  保险金的及时送达,不仅缓解了精神上的创伤,还为其今后的生活提供了保障,让客户倍感温暖。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的快速反应和周到服务赢得了被保险人家属及当地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郝丽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