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服务

2018-11-27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1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五日内结案重大疾病、住院津贴、住院医疗理赔案件,赔付金额56816元。

  2015年12月31日,客户唐女士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投保《富德生命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5万元),保险费1215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40元,保险费172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保险费530元。 

  2018年9月份,唐女士自我感到全身乏力且皮肤存在瘀斑,随后到兰陵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诊断,病理提示急性髓系白血病。随后向公司报案,理赔人员通过系统内查询,唐女士符合重大疾病和医疗险申请范围并告知具体的理赔资料。11月8日,唐女士将准备齐全的理赔申请资料递交公司,临沂中支申请启动快速理赔通道,经调查人员到医院核实治疗真实性后,该案件五日结案。根据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和医疗保险金总计56816元。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将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倡导求新、求变、求发展。通过不断提升理赔服务,加速理赔速度,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同时通过自己的持续高品质服务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信赖、支持与认同,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郝丽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