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服务热情值得信赖

2018-11-27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0月11日,滨州中支理赔岗接到业务人员的报案,称其客户史女士于2018年9月9日在无棣县人民医院因“肺癌”住院治疗,理赔人员得知这个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了解到投保人张先生于2017年3月6日为其妻子史女士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0.3万元, 2018年9月9日,被保险人王女士因咳嗽、胸部不适至无棣县人民医院就诊,经住院检查治疗确诊罹患“右肺腺癌”!

  理赔人员在协助客户准备相关资料进行申请的同时,根据以往案件调查经验,此次案件的调查可能性较高,在准备案件资料的同时进行相关前置调查,为快速结案争取时间。20181015日,被保险人家属带齐相关资料来公司申请理赔。于当日顺利结案,赔付客户合计8.3万元理赔金额,从受理、调查至案件结案只用了1个工作日。后在对客户进行理赔付费回访时,客户表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质量和理赔时效非常满意

  调查人员在处理案件过程中了解到,该客户家境也不是很好,后续治疗费用压力巨大。我司赔付的8.3万元赔款及时解决客户生活及治疗的问题,这些都归功于投保人张先生的的爱心及责任!

  以客户的立场处理每一笔理赔,这种关爱服务只是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中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将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作为立足市场的一项根本任务,不断根据客户需求推出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风险保障。在理赔案件过程中,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深刻体会到生命人寿真心、真诚的关怀,赢得了客户的赞许和认同。今后滨州中支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让每一位客户都享受到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