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理赔 全心全意为客户

2018-11-27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4年9月份,客户张先生购买的一份《富德吉祥三宝两全分红型保险》保额4万、《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保额5.2万,2018年10月3日因“急性心肌梗死”身故,按《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条款约定:若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日起一年后,并且在年满十八周岁之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本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按《富德生命福上福终身寿险(A款)》条款约定:若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日起一年后,并且在年满十八周岁之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本公司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
  11月5日,张先生的妻子亲自到淄博中心支公司提起理赔申请,理赔人员接案后对此高度重视,全力协助家属准备理赔材料,细心讲解,让客户了解具体手续程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其家属很快资料准备齐全,经调查人员对案件核实后于11月7日结案,合计赔付93619.97元。
  客户张先生的妻子对此表示十分的感谢,对富德生命的而高效理赔优质服务表示认可,为了公平公正的还原事实,理赔人员不辞辛苦走访医院等相关单位的了解取证,最终经理赔人员的全力取证调查,符合保险条款并依约赔付,当崔先生妻子收到我司理赔款时对服务人员深表谢意!(张祐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