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理赔10分钟到账

2018-11-27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3月6月10日客户穆先生在我司购买的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2018-10-10被保险人因急性细支气管炎在临淄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2018-10-23穆先生亲自到淄博中支临淄支公司进行理赔,服务人员对此高度重视,全力协准备理赔材料,细心讲解,让客户了解具体手续程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很快资料准备齐全。
  1)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925.26元。
  2)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条款约定,给付每日补贴保险金120元。
  该保单合计给付壹仟零肆拾伍元贰角陆分(RMB1045.26元)。
  工作人员就用公司刚上线的手机理赔给操作,手机操作没到10分钟就到账了,
  张先生收到我司理赔款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表示惊叹,对付服务人员深表谢意!(毛帆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