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时光-摄影大赛 参赛客户赞不绝口

2018-11-27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爱·好时光”摄影大赛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内容之一,以“爱”为名征集优秀摄影作品,拍摄与爱相关的照片,诚邀广大客户积极参与,用镜头发现身边的“爱”,捕捉、记录美丽的感动瞬间。

   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烈追随,潍坊青州的花鸟摄影爱好者步先生就是其中之一。步先生投身花鸟摄影多年,一直在青州山区内寻找美丽的花鸟美景,用镜头定格花鸟世界的感动瞬间。步先生为了参加本次的“爱·好时光”主题的摄影大赛,连续一个多月在山间穿梭,拍摄了一百多幅照片,并从中选出了两幅最满意的作品上传到摄影大赛专区。功夫不负有心人,其中一幅作品《哺育》更是通过了分公司专业评审的层层选拔,入围了分公司的前十五强。当工作人员通知步先生这个消息的时候,步先生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多天的努力得到了公司专业评审的认可,这比奖品更让自己兴奋。以后如果公司有类似的活动,肯定还会拍摄更好的作品参加,也会带动周围的人一同参与到公司的活动中来。步先生对于公司的客户服务一系列的活动更是赞不绝口,本次活动在当地也引起了一定的关注量,将公司的服务宣传做到了实处!(文/宋伟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