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爱无疆,责任在行

2018-11-27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一个理赔背后都有一段心痛的故事,每一次理赔都让理赔人员百感交集,2018年9月16日,对于刘女士一家却如噩梦般的一天。刘女士因近一个月来上腹部疼痛,考虑正值秋收时节,一直没有系统的到医院检查,以为是胃炎在家服药未缓解,在家人陪同下到费县人民医院检查最终确诊是胃癌。

  随后客户向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在系统内查询到,刘女士于2016年10月27日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2万元,保险费616元,考虑到客户是远在山区的农民,对保险理赔不了解,理赔人员立即赶到医院,送上公司的慰问并详细说明需要的理赔资料。2018年11月19日,刘女士到公司递交理赔材料,经公司审核,本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3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元。

  家人的重大疾病,给这个家庭造成的打击如同晴天霹雳。金钱上的补偿虽不能换回一个健康的生命,却能在精神上给这个家庭以慰藉。富德生命人寿再次用行动阐释了“爱无疆,责任在行”的保险理念。(郝丽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