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癌重疾赔付 彰显人性关爱

2018-11-27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0月29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客服大厅来了位气质出众的女士。理赔人员见客户拿着病历资料便起身接待,客户气质端庄,谈吐优雅,经攀谈得知客户因甲状腺癌于2018年8月21日就诊于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经住院治疗痊愈后来申请理赔。
  系统查询,客户倪女士于2014-9-15投保我司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0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10000元,保费1463.00元,客户还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以及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费总计10058元。因客户理赔报案时已告知我司理赔所需资料,所以客户资料齐全。倪女士表示因治疗花费不少钱,现急需用钱要求工作人员尽快为其办理。当天我司理赔人员针对案件及时展开调查并受理系统审核,因事实清楚,责任明确,按相关条款规定,赔付客户共计117560元。客户在10月31日收到理赔款后的第一时间致电公司,称公司理赔速度之快让人满意。倪女士表示尽管自己平时工作稳定,收入可观。但上有老,下有小,在疾病面前也显得苍白无力,10余万的理赔款也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家里经济状况。
  针对癌症多发的社会现状,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为了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社会安定,满足客户健康预防保障,也推出了系列防癌产品。疾病无情,人有情,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份这样的保险,因为我们的生活已经和保险紧紧相连,保险可以在你生活困顿时,雪中送炭,也可以在你生活安逸时,锦上添花,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值得拥有这样一份保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疾病哪一个会先到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您准备好了吗?(张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