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临沂富德生命10万理赔

2018-11-27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1月12日,客户高女士收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理赔款104000元,这笔赔付款自提交理赔申请资料仅仅用了5天时间就到账了。高女士万分感激,既惊讶于公司的理赔快速,又对公司理赔服务的热情赞不绝口。

  据悉,2018年9月11日,高女士无明显原因出现腰痛,遂在家属的陪同下到临沂市人民医院检查,最终病理确诊肺恶性肿瘤。业务伙伴接到客户的咨询电话后迅速赶到医院看望,并现场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的报案电话。 

  经系统查询,高女士于2018年2月25日在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缴费7800元/年;(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4000元,缴费340元/年。详细询问客户病情及治疗情况后,送上关心和问候并告知理赔所需要的材料.经过10天的治疗,9月21日高女士好转出院,2018年11月7日高女士递交理赔资料,经审核,属于癌症保险责任,赔付重疾保险金100000元,医疗保险金4000元,总计104000元。

  疾病是无情的,但富德生命人寿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最宝贵的温暖。公司一直秉承以优质的服务为中心,让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在保险市场赢得良好的口碑,用实际行动树立百年专业行动。理赔时效及满意度不仅彰显出一家保险公司的专业能力,也衬托出公司的信誉。(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郝丽娟)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