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举行2018年度客服技能大比武

2018-11-28 16: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山东平安产险客服团队业务知识能力,展现公司良好精神风貌,助力服务化水平提高,近日,山东平安产险举办2018年度客服技能大比武。技能大比武作为山东平安产险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旨在激励队伍士气,提升客服全员专业能力。

  

  本次比赛共分为团体赛和分人赛,通过现场模拟,情景演练,业务知识竞答等环节进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从而不断提升客服基础服务能力,努力为客户提供温暖安心的的极致服务。

  

  近年来,山东平安产险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最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不断加强客服人员专业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围绕线上化、数字化、生态化为核心,打造车服务、车生活、车管家的差异化车主生态圈,提供客户真正需要的精准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