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履职廉洁谈话

2018-11-30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2018年11月29日上午,中华财险山东分公司李居然总对分公司部门中层领导干部、中心支公司和分公司营业部班子成员进行了领导干部履职廉政谈话。

  会上,李居然总结合公司工作,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真抓实干,自觉担当起“卓越中华”建设的责任使命;三是严于自律,筑牢拒腐防线;四是遵纪守法,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五是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

  本次履职廉政谈话是进一步落实新时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具体举措,加强了公司整个领导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同时也让领导干部在履职中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为公司稳健经营、价值发展和实现“双超”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