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行关爱 让爱延续”山东平安产险公益行再次起航

2018-12-06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6日上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20余名志愿者来到长青区宋庄小学,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今年,是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第三次来到宋庄小学,时间回溯到2017年5月,那时,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第一次走进位于长清区大山里的宋庄小学,为学校的贫困留守女童送来了学习和生活用品。彼时,平安志愿者们作为他们的老朋友,守护者。今年,为他们带来了爱心午餐金以及三家小型无人机,毛毯被等,希望他们能够吃饱饭,身体健健康康的,学习之余,能够在大山深处,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拥有一个美好,快乐的童年。在捐赠仪式上,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全在发言时表示,企业已与宋庄小学建立了良好的帮扶关系,志愿者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被山区孩子们纯真朴实的品格所打动,今后平安产险将继续保持与宋庄小学的密切联系,为学校提供必要的帮助。 

  

  对于孩子们来说,他们缺少的,更是精神上的陪伴,为了此次之行更有针对性,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活动筹备前期,就开展了实地考察,沟通。了解中得知,在宋庄小学的仓库里有100多个崭新的空竹,这是从前由爱心人士捐赠来的,但作为一项传统民间体育项目,孩子们虽然感到新奇却苦于没有专门的老师。得知这一情况后,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多方打听,联系到了两位空竹老师,前来教授,活动当天,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抖空竹,临走前,孩子们将隐忍的不舍挂在了脸上,对他们来说,我们是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更是懂得倾听他们的朋友。

  

  近年来,中国平安坚持“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产品,服务及渠道创新的同时,并持续走志愿服务道路,体现公益情怀。未来,山东平安产险会将更多的善举传播下去,持续奉献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为孩子绘制缤纷的童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