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召开运营服务支持研讨会议

2018-11-08 15: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急客户之所急 想前线之所想

  为更好的了解客户及渠道对运营工作的需求,履行运营工作的使命,11月6日,总公司智慧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自杰一行莅临山东分公司,与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骨干员工、外勤伙伴对目前运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需求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冯秋勇主持,冯秋勇同志要求参会者积极参与,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踊跃发言。

  随后,王自杰同志向大家传达了总公司智慧运营中心未来战略规划,强调未来华夏运营要做市场的领先者,打造极简化运营、线上化运营、智慧化运营。接下来,各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对运营工作的一些需求及疑问进行了阐述。

  会议最后,王自杰同志要求分公司运营管理部整理好大家的问题及需求,并承诺将在时效内给予大家反馈和解决。

  通过本次会议,山分运营部明晰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接下来,山东分公司将在总公司的领导下,以客户及渠道的需求为导向,夯实作业技能,提升客户及渠道伙伴的服务感受,急客户之所急,想前线之所想,履行好运营职能,助力公司快速发展。(图/文:山东李明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