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见习实践

2019-01-17 14: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1月11日,聊城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6名学生来到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开展见习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先参观了山东平安产险门店,由客服主管王佳给大家讲解了关于平安产险的发展历程及前景,移动互联时代,人脸识别、智能审核、人工智能等科技从概念走向现实,山东平安产险紧跟时代趋势,为车主提供智能、增值、便捷的线上线下无边际服务等内容。并带领大家体验了线上投保全流程、门店自助服务等。

  接着由山东平安产险客服理赔部李杰讲解了与大家专业息息相关的理赔基础知识及查勘定损流程,为学生们介绍了保险行业主要的汽车险种及相关条款,并且安排了跟车查勘体验环节,让学生们更深刻的了解平安理赔流程及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更加深了山东平安产险与聊城大学的合作关系。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检验到自己的所学之用,将理论联系实际,技能化为工具,而平安作为保险业的领军企业,平台广阔,双方的合作,对增强学生社会竞争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未来,山东平安产险将为高校学子创造更多学习平台,为高校与企业实现共赢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