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客户 理赔温暖人心

2019-03-11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客户王女士将一面 “真诚服务客户,理赔温暖人心”锦旗送到中意人寿潍坊中支,客户不仅向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还交口称赞公司理赔服务“诚信、高效、及时”。

  王女士分别于2018年1月和4月为两个孩子和本人投保中意悦享安康重大疾病、附加永康C款豁免、安乐惠住院补偿保险。2018年10月份的一天,正在工作中的王女士在多日的不适之后,终于前往医院检查,“甲状腺癌”的结果却令她无法接受。不到40岁的年龄,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家中并不宽裕的经济,她并不是害怕疾病,害怕的怕治疗花光家中的积蓄,害怕的是生病之后再也不能继续工作,害怕的是以后孩子的生活。幸运的是王女士虽然在经济并不十分宽裕的情况下,坚持给自己和孩子买了保险。

  王女士于10月30日联系代理人提出理赔申请,公司于11月7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及医疗费用共计204816.49元,并豁免两个孩子19年的保费106590元,共计赔付31.1万元。这笔赔款不但解决了王女士以后的治疗,还解决了王女士的后顾之忧,不需要再缴纳保费,孩子依然享有保障。

  生活没有如果,只有后果,明天和意外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重疾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家庭而言是多么致命的打击,况且并非所有家庭都如王女士般具有良好的保险意识,也并非所有家庭都很富裕。

  疾病面前,我们仍是弱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