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体验 泰康人寿“健保通”为您保驾护航

2019-03-13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有了健保通,住院更轻松”。小朋友W在春节期间突然感冒,父亲W先生在孩子症状加重后将其送往医院,并拨打95522报案,泰康人寿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携带泰康个性化探视礼品来到医院进行探视表达慰问,并协助客户办理相关理赔手续。经过几天治疗后,小朋友W顺利出院,本次住院共花费3479.46元,W先生为孩子投保泰康人寿“泰康附加健康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80%)”加上住院交通津贴100元,医保报销1943.02元,公司合计给付1247.66元,办理出院手续时“健保通”合作医院直接将理赔款垫付给客户,W先生本次为孩子治疗自己仅承担288.78元。

  一次温馨的服务,让W先生异常感动,连连称赞“服务太贴心了,实时理赔真是方便啊!”这样的事例每天都在发生,成为泰康“健保通”温馨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

  “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是将保险公司与医院信息通过HIS系统连接,让信息多跑路。客户住院后及时通过95522报案,保险公司在患者住院期间完成理赔审核工作,实现出院时商保一站式理赔结算。患者办理出院时,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在健保通服务窗口完成商保理赔,只需向医院支付经社保和商保报销理赔后的个人自付部分,系统处理秒级完成。“健保通”理赔颠覆了人身保险传统的事后理赔模式,客户不再为准备理赔资料而烦恼,不再为往返报销理赔款而奔波,使患者少跑腿,极大地缩短了理赔时间,提升了患者对医疗和保险的服务体验,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免申请,零等待”。目前,泰康“健保通”网络医院超1500家,服务客户人数快速增长。未来,泰康人寿还将与网络医院在健康服务、慢病管理、诊后随访等方面开展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为泰康客户提供诊前、诊中、诊后的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

  自2001年成立伊始,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坚持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将每一个赔案做出人情味,保护每一位客户的权益,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履行服务承诺。截至2018年底,“健保通”合作医院覆盖全省16地市,惠及更多市民。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服务,让保险更值得信赖。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紧密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客户体验,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