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融融,百鸟鸣春!快来跟随富德君听一场音乐会

2019-03-13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腊尽春回莺歌燕舞在这个美好的季节跟随富德君听一场音乐会慢慢的已经成为一种传统春光融融,百鸟鸣春2019年3月9日,“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新春艺术季精彩再次启航这一次我们将一起跟随音乐回到那段峥嵘岁月聆听红色经典,细细品味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感受为争取和平幸福而不屈的抗争精神用音乐和掌声向建国70周年献礼,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

  本次音乐会的节目单已经新鲜出炉,那本次音乐会都有哪些经典演奏呢?据悉,除了《瑶族舞曲》 《繁花似锦》等经典民乐演奏,还会有《我和我的祖国》《一杯美酒》《在希望的田野上》等女高音独唱,唱出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当然还有更多精彩曲目聆听和欣赏,同时,当天晚上19:10之前签到入场更会有特别惊喜哦!

  万籁人间乐,九歌意融春音若可闻,请奏为君听。让我们一起聆听光辉岁月,在优雅的艺术中,携手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一切美好,在等待你的到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