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海阳中支满意服务获好评

2019-03-13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海阳市王女士,是个普通的公司员工,但颇具风险意识。在2018年给自己的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并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成为富德生命人寿忠实的客户。

  从2019年1月初,王女士儿子在家开始咳嗽,并有持续的高烧、发热,在家吃药后症状一直不见好转,家人紧急将其送至海阳市人民医院,经医生检查为支气管肺炎,后一直在该院住院观察。出院后王女士意识到之前投保了一份保险,于是领着孩子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海阳中支柜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王女士,并协助王女士备齐理赔资料。后资料递交给烟台中支理赔人员,理赔人员查看递交资料后迅速进行了赔付,1天之内就完成了此次理赔。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感动不已,“有了这笔理赔款,心里就多了一丝的安慰,接下来就要以积极的态度对面生活!听完客户的感谢,理赔人员很欣慰,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帮助更多的客户,温暖更多的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