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健康,我来守护 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3·15保险服务月活动开幕

2019-03-13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保险服务月系列活动。

  3月7日,太保山东分公司邀请了多名女性客户来到公司职场参观,现场收集客户提出的宝贵建议,山东省立医院专家到场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客户亲身体验插花艺术,最后推介了女性专属健康保险产品及“专享赔”理赔服务举措,保险知识实用到位,现场气氛活泼热烈,让客户在追求健康、知识、美丽的同时,用一份保障迎接自己节日的到来。客户既学到了知识,陶冶了情操,也增加了风险防范意识,活动得到了客户一致肯定与广泛好评,为保险消费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打响第一枪,为太平洋产险优质服务品牌的大力宣传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太平洋产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以完善的公司治理、领先的服务水平和优良的经营业绩,获得行业监管机构、权威评级机构及广大客户的持续认可。

  为回馈广大女性客户,太平洋产险特别推出“悦·馨保”女性特定疾病保险,请扫描如下二维码了解详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