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暖人心 理赔真快速

2019-03-13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住海阳市于先生,是个普通的个体商户,平时以贩卖餐具为主。2015年,于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了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并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成为富德生命人寿忠实的客户。

  从2017年,于先生因骑车不慎摔倒,在当地检查后医生告知情况比较严重,建议转至上级医院进行诊治,后于先生被家人送至威海市文登整骨医院诊治,住院期间进行了内固定手术,出院后一直在家静养。2018年4月,于先生又来到该院进行了内固定拆除的手术,手术很成功,在住院11天后于先生出院回到家中。回家后于先生意识到之前投保了一份保险,于是来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海阳中支柜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张女士,并协助张女士备齐理赔资料。后资料递交给烟台中支理赔人员,理赔人员查看递交资料后迅速进行了赔付,1天之内就完成了此次理赔。

  收到理赔款后于先生感动不已,“虽然金额不大,但有了这笔理赔款,心里就多了一丝的安慰,接下来就要以积极的态度对面生活!听完客户的感谢,理赔人员很欣慰,希望富德生命人寿服务能帮助更多的客户,温暖更多的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